后勤-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世界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24-03-22 14:44  

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

今年 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主题“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进一步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师生员工对结核病危害的认识,3月21日上午,校医院在学校宣誓墙前广场围绕“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举办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图为校医院与沙坪坝中西医结合医院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邀请了沙坪坝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与校医院一同举办。活动当日阳光明媚,现场悬挂今年主题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了宣传资料、有奖知识问答奖品及展板等,并且开展了义诊活动。现场中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的参与度很高,积极学习了解最新结核知识。后勤保障处领导及校医院医务人员在学生人群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结核病防治知识和现场知识问答多种形式,向师生宣传结核病最新流行趋势、结核病防治措施、有关结核病免费治疗政策等相关知识。整个活动氛围非常活跃融洽,师生积极主动参与性增强,一致表示:此活动开展,让大家更多了解及掌握结核病防治知识,同时也增加自我防范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口罩200个宣传横幅1条,宣传资料10余种1000余份,小礼品100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营造了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氛围。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做好个人防护,共同筑起健康呼吸的防线,捍卫身体健康,推进早日实现终止结核病流行的目标!

 

图为现场医务人员为师生义诊

图为现场医务人员为师生义诊

图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师生发放宣传资料和健康知识宣讲

图为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结核防治知识有奖问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重庆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医院
电话:65910120  邮编:4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