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5·12护士节”护理技能选拔赛
2023-06-29 08:43  

强技能·展风采·促提升

----重庆师范大学医院庆祝“5·12护士节”护理技能选拔赛

飘飘白衣,灼灼其华。在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加强护理人员的专业技能训练和综合素质培养,提升护理服务内涵和质量,由高新区公共服务局的牵头,在院领导和相关临床科室及重庆医科大学大学城医院的大力支持下,4月23日重庆师范大学医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 “强技能、展风采、促提升”护理技能选拔赛。此次竞赛,院领导高度重视,诚邀重庆医科大学大学城医院两位专家与院内3名评委进行“公平、公正、公开”地选拔,注重技能操作,突出专业特点,全院护理人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认真集训投入比赛。

校外专家和院内评委

赛前,医院尹伟欣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全院护理人员寄予殷切希望。勉励大家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继续保持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赛促优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树立优秀标杆向优秀看齐推动我院优质护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即技能比武大赛拉开序幕。竞赛在注重技能操作,突出专业特点的基础上,把人文关怀服务的理念融入到考核的每一个细节中,强调以病人为本,强调沟通、关爱,突出技术精准。

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操作娴熟、流程规范,展现出护理人员扎实的技能基础,评委老师们认真评判,全神贯注地紧盯选手操作,不错过每一个细节,不放过每一处疏漏。赛场外,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序引导开展抽签、选手候赛、引领入场、赛后离场等各项流程,切实服务推动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

 

技能竞赛现场

 

技能竞赛现场

技能竞赛现场

 

技能竞赛现场

 

赛后专家对选手们进行点评

 

赛后专家对选手们进行现场指导

本次竞赛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的目的,通过此次竞赛,提高了我院护理操作技能,营造精益求精的敬业氛围,展现“白衣天使”风采,积极构建和谐的护患关系,用最好的成绩献礼护士节

赛后经院外专家和院内评委按照比赛规则进行评选,我院3名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现将选拔赛获奖结果公布如下:

第一名:彭景存

第二名:向邺云

第三名:殷薇  

结合文件要求,推荐彭景存代表我院参加高新区护理技能大比武决赛,第二名、第三名获得者作为备选参赛者,全程参与集训。

 

重庆师范大学医院

20234月24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重庆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医院
电话:65910120  邮编:4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