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第28个世界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23-06-29 08:39  

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

今年 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主题“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进一步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师生员工对结核病危害的认识,3月24日上午,校医院在学校宣誓墙前广场围绕“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举办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当日阴雨绵绵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宣传资料及展板悬挂着防治结核病人主题横幅,醒目的横幅及摆放的宣传资料及展板,吸引了很多学生的咨询,后勤保障处领导及校医院医务人员冒着细雨主动在咨询台,在学生人群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结核病防治知识和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师生重点讲解了结核病最新流行趋势、结核病防治措施、有关结核病免费治疗政策等相关知识。整个活动氛围非常活跃融洽,学生积极主动性增强,一致表示:此活动开展,让大家更多了解及掌握结核病防治知识,同时也增加自我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口罩200个、宣传手提袋180个、宣传横幅1条,宣传资料10余种1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营造了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性,增强了结核病防范意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重庆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医院
电话:65910120  邮编:4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