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科室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概况>>科室介绍>>正文
特色专科
2015-10-27 11:02  

一、特色专科管理人员   

科主任:卫永琪   

二、特色专科概况  

特色专科是我院刚成立的一个以传统中医与现代理疗技术相结合的科室,坚持走传统中医精髓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发展之路,开展中医、中西医结合诊疗和康复理疗,本着仁厚的医者之心为广大师生服务。   

康复理疗科以中医传统疗法同现代康复疗法相结合,采用中西药物结合针灸、耳穴疗法、拔罐、刮痧、放血、梅花针等中医传统疗法,辅以中频脉冲电疗仪、超声波治疗仪、电针治疗仪、TDP治疗仪、中药熏蒸治疗仪、空气波压力循环治疗仪、颈腰椎多功能牵引机、干涉波疼痛治疗仪、磁振热治疗仪、脑功能障碍治疗仪、微波治疗仪、半导体激光治疗仪等先进理疗设备,主要针对以下方面的疾病进行康复和治疗:   

·骨、骨关节、肌腱、韧带疾病(如:颈腰椎病、肩周炎、网球肘、骨关节退行性改变、颞颌关节紊乱、腕管综合征、骨折和关节创伤术后的康复等);   

·神经系统疾病(如:脑血管病及脑外伤后的康复治疗、面瘫、面肌痉挛、眩晕、失眠、周围神经炎等);   

·各种痛症(腰腿痛、落枕、肢体软组织急慢性损伤、风湿性和类风湿关节炎、各类神经性疼痛、头痛、痛经等);   

·各种内科、外科、妇科疾病的治疗及康复;(如:气管和支气管炎、哮喘、胃肠疾病、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康复、静脉炎、下肢动脉栓塞、月经不调、附件炎、盆腔炎等);   

·亚健康、孕前产后、肿瘤放化疗前后的调理;   

特色专科全体工作人员,愿以热情的服务,精湛的技术,可靠的疗效为广大患者服务。在康复的路上,专业与爱心伴你同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重庆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医院
电话:65910120  邮编:4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