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科室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概况>>科室介绍>>正文
护理组
2015-10-27 11:01  

一、护理组行政管理人员   

护士长:彭景存   

二、护理团队概况:   

我院现有护理人员共计12名,其中本科学历2名,普及大专学历。副主任护师1名、主管护师5名、护师3名、护士3名。我院护理队伍是一支朝气蓬勃的团队,随着医院的发展,这支队伍技术力量会不断增强。随着医院的发展,医院核定床位60张,护理单元包括新老校区内科、外科、特色康复理疗,急诊科,门诊、病区等单元,除了完成门急诊、急救及临床护理工作外还承担了体检、公共卫生健康宣教任务,以及出诊、各种对外医疗服务等临床护理工作。同时能熟练操作多种护理技术及仪器的使用,遇到急诊患者时,在做好临床护理的同时更注重对患者及家属的心理护理,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多年来无护理并发症及护理投诉发生。

全体护士以提高护理质量,提高患者满意度为宗旨,树立“以患者为中心”的人性化服务理念,致力于构造和谐的护理团队,力争使每个护士拥有诚挚的心灵,健康的身体,真诚的微笑,优雅的举止,让每个患者得到高质量的护理,从而使我们做到“以一流的质量使患者放心,以一流的服务使患者称心、以一流的环境使患者舒心”。   

联系电话:沙坪坝校区:65362661   

        大学城校区:65910120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重庆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医院
电话:65910120  邮编:4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