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院概况
 医院简介 
 规章制度 
 科室介绍 
 医生介绍 
 地理位置 
 
  医院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概况>>医院简介
 
重庆师范大学医院简介
  (点击: )

重庆师范大学医院位于重庆师范大学校区内,建筑面积2950平方米,分别设有沙坪坝校区、虎溪校区两个医疗执业点。为学校副处级直属机构,是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非营利性的综合一级医院。2004年经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为重庆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实施对外开放服务。      

医院现有职工49余人,其中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7人、中级职称14人、硕士学历以上2人、卫生技术人员副高中级以上职称24人占50%。      

医院目前设有内科、急诊科、普外科、康复理疗科、皮肤科、口腔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妇产科、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预防保健科等临床医技科室。其中口腔、康复理疗等特色专科。核定使用床位60张,年门诊量约3.5万人次。医院主要承担监测学校人群的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公共卫生、急诊急救服务。开展学校健康教育,负责学校常见病和传染病的防治,对影响学校人群健康的有害因素实施医务监督。      

近年来医院先后配备先进医疗设备,拥有HF-528CX光机、 1530C全自动12导联心电图机、TEK-Ⅱ全自动三分群血球分析仪、普门超敏C反应蛋白分析仪、HT-150尿液分析仪、血糖仪等检查设备,备有WO -613C 牙科治疗仪、心脏电除颤仪、熏蒸治疗仪、空气波压力循环治疗仪、干涉波疼痛治疗仪、颈腰椎多功能牵引机、磁振热治疗仪、脑功能障碍治疗仪、微波治疗仪、半导体激光治疗仪、抢救床、电动120急救车等急诊抢救设备。      

医院将秉承我校“厚德、笃学、励志、创新”的精神,本着以人为本,以健康为中心,以预防为导向的办院理念,围绕我校全体师生,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竭诚为广大就诊患者提供更加合理、安全、高质量的医疗诊疗服务。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重庆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医院
电话:65910120  邮编:4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