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科室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概况>>科室介绍>>正文
门诊部
2015-10-27 11:00  

一、门诊部行政管理人员   

主任:李国黎   

二、下属职能科室   

门诊全科医疗、急诊、检验、放射、挂号室   

三、门诊部慨况   

门诊部现有医生13人,其中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4名,主治医师6名,放射主治医师1名,主管检验师1名,检验师1名。其中大多数具有全科医师资格,承担着新老校区师生员工的基本医疗、预防保健、院前抢救、外院转诊、医疗保障服务、咨询等任务。目前设有普通诊断室、急诊室、发热门诊、肠道门诊、留观室、隔离病房、换药室、抢救室、化验室、放射科、挂号收费室。拥有HF-528CX光机、 1530C全自动12导联心电图机、X光机、TEK-Ⅱ全自动三分群血球分析仪、普门超敏C反应蛋白分析仪、HT-150尿液分析仪、血糖仪等检查设备,备有抢救床、高级自动心肺复苏模拟人、高级人体气官插管训练模型、心脏电除颤仪、JB-12急救箱、便携式氧气瓶、电动120急救车等急诊抢救设备。 

随着校医院人员和设备的不断引进,全体医务人员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健康服务的精神,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联系电话:沙坪坝校区:65362661   

        大学城校区:65910120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重庆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医院
电话:65910120  邮编:4000000